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锤式破碎机开车前准备
日期:2012-10-11 13:34:52

        锤式破碎机是一种高速回转的破碎设备,强烈的冲击力要求破碎机转子的平衡必须充分得到保证,这需要严格加工、使用和进行科学管理才能实现。设备不仅需要在安装好的初期使用要运转平稳、安全可靠并达到设定的运转率。而且在使用一估时期以全,甚至在长期使用中也要达到。并保持或超过这个崐水平。因素,在长期使用中随着锤头磨损加陌,产量下降,破碎粒度变粗,此时要调整或更换锤头。如果转子的平衡损坏较严重时,则必将导致使用效果降低、振动加剧,噪声增大。甚至振动而引起不安全事故。故需要重做平衡试验,方能再使用。
蓖条筛内表面与锤头端面间的间隙,对产品粒度和产量也有很大影响。在破碎机运行过程中,这个间隙通常保持在10~20毫米范围(根据生产需要也可适量放大)。当锤头与蓖条磨损后,可用调节机构加以调整,从而达到控制产品粒度的均匀性。
        在开车前应注意检查破碎机各部分的润滑,视其油量是否充足,油封是否可靠;各部位紧固件是否拧紧;破碎机内部是否有杂物,尤其是铁件;进出料管是否畅通;转子的转向是否正确(万其对不可逆锤式破碎机更为重要);检查各电器仪表是否完好以及安全保护装置是否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