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矿机械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0512-80606568 English
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日期:2012-10-11 13:34:04

        主轴上装有锤架,在锤架之间挂有锤头,锤头尺寸的形状是根据破碎机规格和物料粒径决定的,机壳的内壁镶有衬板,衬板磨损后可以拆换。主轴、锤回和锤头组成的回转体称为转子。物料进入锤式破碎机中,受到高速回转的锤头冲击而被破碎,物料从锤头处获得动能,以高速冲向打击板而被第二次破碎,粒径合格的物料通过蓖条排出,较大粒径在蓖条上再经锤头附加冲击、破磨而再被破碎,直至合格后通过蓖条排出。为了避免蓖缝的堵塞,通常要求物料含水分不超过8~10%。
        锤式破碎机的构造      1600×1600锤式破碎机的构造。它是单转子、多排、不可逆式锤式破碎机,由机壳、转子、蓖条、破碎板和滚动轴承等部件组成。单段锤式破碎机是大体积非金属矿物和其它中等硬度物料进行一段破碎的理想设备。现在广泛应用于大、中型水泥厂的一段破碎系统。此外该种破碎机一般都配有专门的辅助装置用于锤头和蓖条的更换及破碎机的日常维修,可以大大减轻工人维修的劳动强度,提高设备利用率。